close

IMG_5322.JPG

我最近認識的新寶貝~從美國來的柔雅TM甘菊洗髮精

YUI我呢自從出了社會開始,頭皮的免疫力就開始變差了,學生時代為了省錢,都會買便宜又大碗的洗髮精,多半都是含眾多矽靈,對頭皮超傷,以前年輕抵抗力好啊,洗完都沒特別感覺,一出社會,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還是怎麼回事,洗完頭後,不到3小時就開始出油了,外加頭皮癢,掉頭皮削甚麼的,更別說睡醒後了,瀏海都是一搓一搓的,還被同事笑說昨天沒洗澡呢TT

從被笑那天開始,我就像個迷路的孩子,嘗試過各種高檔品牌的洗髮精,500ml左右就要5001000塊的我全都試過,在使用前還聽過很多人說過使用心得,說著他有多好用,多舒服,多清爽,只是用在我的頭上,確實有比以前那種便宜又大碗的好啦,但是還是沒有一個是讓我想要定下來的洗髮精,直到我遇到他~~~~~~登登登登!!!!!!

柔雅TM甘菊洗髮精

 

IMG_5322.JPG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對他也不抱任何期望,也是聽到多舒服多清爽之類的老梗,想說,就試試看吧,反正也沒有很貴,容量也不大,用完了不滿意再繼續尋找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已經準備要購買第二瓶了

為了讓大家能夠了解我的使用心得,特別使用表格呈現她與其他洗髮精,對於我難搞頭皮的差異

 

洗髮精

心得

之前用過的500~1000塊高檔洗髮精

雖然沒有俗又大碗的便宜洗髮精那麼糟,不過早上起來後,會有一種頭皮被打蠟的感覺,感覺頭皮上被一層極致薄的油給覆蓋,頭皮呼吸困難,頭髮們都垂頭喪氣

柔雅TM甘菊洗髮精

一開始使用她有點失望,覺得不怎麼樣,但觀察7天候,漸漸覺得頭髮的改變,尤其在早上剛睡醒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觸,覺得頭皮是乾爽的,感覺頭皮在呼吸,頭髮們都抬起頭了,頭髮也很蓬,跟剛洗好吹完頭髮的感覺一樣,可以撐一整天到晚上都不會出油

 

因為一開始對她沒報任何期望,所以沒有拍到漂亮的瓶身,多拍幾張特寫給大家參考,如果跟YUI有一樣困擾的水水或帥哥們,不妨給她個機會嘗試看看喔

 

IMG_5323.JPG

 

IMG_5324.JPG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Royal SPA的愛好者,也歡迎留言分享,自從發現他的神奇之處後,我特別去GOOGLE查關鍵字,原來大家早就在推了,讓我對她更有信心,打算第二瓶使用完後,沒有讓我失望的話,就可以結束我的洗髮精尋找旅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全站熱搜

    人妻與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