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身在熱帶國家最期待的就是見到雪了

更何況我又不是個愛湊熱鬧的人  每次都想去合歡山享受一下雪的洗禮  但總是因為人潮太多而放棄了這個念頭

來到了寒帶國家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雖然釜山的溫度並沒有冷到可以下雪   好險在他的附近有滑雪場   不然我還真的想要特別做KTX去首爾了呢 ><

真可惜昨天太晚睡了  不然應該可以從早上玩到晚上的說 雖然只差了一個小時  怎麼覺得還是有要調時差的概念阿xddd

說道本次滑雪  可是增加了不少的初體驗呢   本來是想要先定位去租公車的(聽說伊甸園滑雪場有接駁車可以直達喔)  只可惜語言不通 ><

所以我們的計畫是.... 先搭地鐵到梁山站  在從梁山轉搭計程車上去 說到搭計程車 就感到莫名的害怕 我連台灣的計程車都不敢做  還聽說韓國老闆會歐錢 

害得我總是很小心  畢竟還是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外呀 

CIMG4875.JPG  

在梁山站1號出口一出來  對面就可以看到一長排的計程車在外面守候了 好險Angel Hotel 的老闆一開始就幫我們把地址寫好了 只要給司機看就可以知道了

聽說韓國的計程車有分很多種 我們選擇最便宜的那種 現在還是窮學生呢   能省則省

不過計程車司機的開車技術真的....嗯嗯嗯....超級快的 還好上山的時間只需要大概20分鐘到30分鐘左右

不然我怕我的早餐會不爭氣地跑出來呢=  =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  但是很悲劇的是!!!!!蠢劇發生了

我在出國前  都會先做個旅行筆記  在 なにこれ~企鵝熊 寫的網誌有看到他們介紹伊甸園滑雪場 以下是我的截圖

(因為太錯愕了  所以還沒回神要拍他們店家的招牌)

租護目鏡  

因為我誤以為這裡就是滑雪場  我就把這張照片給Angel Hotel的櫃台看,跟他說我要去這裡  結果老闆人超好  他還特地幫我們寫了那間租雪具店的地址  櫃台說:直接拿給司機  他就知道了 還特別跟我們說 行車費用大概是KRW 20000

所以司機也不知道我們是要滑雪  沒有糾正我們 就乖乖的跟著地址  把我們載到這家雪具出租店的門口 = =  坐車費用只花了 KRW 10600

超炯的  我們竟然就這樣迷路了 QQ  當下我超級無助的  只能硬著頭皮  用我破破爛爛的英文去問路

一進去  老闆也錯愕地看著我們兩個歪果仁  很尷尬地跟我們說  :   Sorry  our English is poor

其實我才比較想要say sorry I 'can't Korean. 但是真的不太好溝通  那就算了  怕對方覺得我太搞威 XD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趟旅行有夠幸運的啦   不是我在說  老闆真的太好啦  還想說他甚麼費用都沒跟我說

然後就一直問說 你的身高阿  要租哪個價位的衣服阿  你的鞋子大小阿  心裡還覺得怕怕的  會不會因為我甚麼都不懂  然後就算我們特別貴

沒想到  整個租下來  也沒有想像中的貴呢  我們玩了五個小時  租了一堆東西  一個人也才 KRW 61000 和滑雪場的比起來我是不知道  但是如果是服務上來說的話 

他貴一點  我也沒意見  哈哈  服務超好的 老闆還請我們吃玉米呢 兩個老闆都是年輕人  其中有一個還是帥哥呢>////<  一整個花癡的節奏

(不過後來下山和帥哥聊聊才知道  原來他只是寒假打工的工讀生而已)

CIMG4881.JPG

老闆看我們第一次滑雪  還特地教我們怎麼穿雪鞋  怎麼走路  還有SKII  因為當時還在錯愕當中  所以照片有夠少的  下山後才感到無敵後悔 TT

20150122_103846_HDR[1].jpg  

衣服也是有分種類的 最右邊那一種呢 是最便宜的 依照我破破的理解力 應該是雪衣+雪褲=KRW 10000

CIMG4919.JPG  



備裝完畢!!!準備上山滑雪囉^^

也不知道老闆看我們不是在地人 給我們仨米素  竟然還開車載我們上山  整個幫我們把車錢省下來了 :D

如果要去滑雪的人請注意啦  因為鎖隨身物品的櫃子需要2個500元的銅板才可以喔  所以要上山前記得要先去換錢呢

因為我們沒經驗  那個工讀帥哥就自告奮勇地幫我們去換錢 可是很尷尬的是........

我把櫃子鎖上後  竟然發現我的手套放在裡面  可是那櫃子是一次性的  你打開後還要再pay一次money

當我在猶豫的想說又要麻煩他再去換一次錢的當下  他竟然好人做到底  把他自己的1000塊拿出來  又再跑去換一次錢  我的媽呀  他應該恨死我了啦

後來要把錢塞給他  他還不收呢   我的天   他也太好了吧   回到台灣一定要買個東西好好送送他 

CIMG4900.JPG     

到了雪地  雪人和打雪仗都是必做的老梗 這還是我第一次堆雪人呢 其實不太好堆呀  不太好集中成大球呢

CIMG4915.JPG CIMG4916.JPG  

伊甸園滑雪場好像有分幾個軌道吧  從易中難都有 還有像滑草一樣的場地可供小朋友玩耍

身為從來沒有滑過的我  當然是由最簡單的坡滑起了  滑雪其實不難呢  只要知道一點"梅嘎"就行了

我一開始也一直摔摔摔  摔下山的  連起來都不知道怎麼起來呢  因為滑雪的那兩片板子根本就是加速工具  如果沒有站對姿勢  根本起不來 

起來還會一直滑倒XDDD 還沒滑過  以為摔倒會很痛  事實上真的不痛呢 而且滑倒還是最好的煞車方式呢

還好身旁這位大大一直耐心的教我  男生的領悟力果然不同反響阿  我們都是第一次滑呢  他竟然就無師自通了

連續滑了四五趟了  超好玩的啦  只可惜還沒有一次是完全沒滑倒的紀錄  還想多滑呢   時間就到了   真是殘念呢

下了山後  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叫計程車  老闆還特別問我們來的時候搭多少錢  結果那個時段好像是七點尖峰時段  沒辦法叫到

不過感覺是沒辦法call到便宜的車  o~~~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好

後來他們討論以後  裡面有個員工剛好要回家  他就開車載我們下山 據他們的意思  是說:下山坐公車搭去釜山大學會比較快 

我心裡os:是沒錯啦  老闆  只是...我們其實韓文很破的說 = =

不過他們這麼好心說要載我了 其實也盛情難卻呢  反正搭公車也是個初體驗  就try吧!!!

最後在準備要下山前  還特別和兩位幫我們的員工拍一張  因為他們聽不懂take a picture

大大還一直跟他說  can we 喀擦 喀擦  果然這種語言走到哪都通呀

CIMG4918.JPG  

燈燈~~~真是太感謝兩位大大了  在小女子不知所措的時候  還遇到兩個大好人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與這兩位告別  也與伊甸園滑雪場告別後  就要去釜山大學瘋狂雪拚了

搭公車的司機也可愛無敵了  他竟然用手指頭指來指去跟我說要怎麼到釜山大學門口  這幾天遇到的韓國老闆真的都超好超可愛的啦

請原諒我以前都叫你們狗國  想想真是心虛呢   嗚嗚~~sorry

到了釜山大學  先來止餓一下  晚餐就吃大家都推薦的"鳳雛"

CIMG4929.JPG  

我們當時還包場  擺明的只有觀光客才會到的店XDDD 其實頗貴的說  價錢忘了多少了 

至於味道嘛!!!!我只知道超級辣的  辣到我馬上就飽了 XDDD 所以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小雷地說

也不知道現在是寒假還是甚麼冷門時段  我們去的那天釜山大學小不熱鬧呀

我們逛完art後就馬上回家了  那天其實沒甚麼好逛的耶 也可能晚了吧  還是回西面站逛保養品還比較實在!!!

CIMG4934.JPG  

看到網誌大家都在拍  只好也應景一下  代表我們有來過 ㄎㄎ

今天  是待在釜山的倒數第二天  有點捨不得的感覺呢  好喜歡這裡的空氣  好喜歡這裡的保養品價格  好喜歡這裡的衣服

釜山超棒的^^ 賺了錢後  我一定要再過來

明天要來好好地敗一件屬於自己的高級外套 ^0^

 

附上租雪衣雪具的資料 大推!!!!

 

店名: 점빵 스키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jumbbang?fref=ts

電話 : 055-363-6694

地址 : 양산시 어곡동 1600-17 (2F)

網址 : http://www.jjumbbang.com/jb/reservation/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與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